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二届柳州市壶城书画研究院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2-12-13 18:49: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过筹备与挑选,此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水彩画、农民画、书法、篆刻作品63幅,艺术地反映新时代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各族群众良好精神风貌、城市建设、风土人情与美丽风光等。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刘俊聪)“壶城书画研究院是柳州本土成长起来的美术创作力量和学术平台。自成立以来,我们让每个画家在思想碰撞中有新悟、有新得。”柳州市壶城书画研究院梁寿城院长13日表示。

 图为嘉宾正在逛展。刘俊聪 摄

  当日,“薪火相传 龙城笔阵”——第二届柳州市壶城书画研究院作品展在广西柳州博物馆开幕。经过筹备与挑选,此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水彩画、农民画、书法、篆刻作品63幅,艺术地反映新时代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各族群众良好精神风貌、城市建设、风土人情与美丽风光等。

  参展作品的创作者中,既有年近八旬的资深老艺术家,也有30出头的“新人”。“我们欣喜地看到,参展艺术家们用自己的笔墨描绘了中国的大好河山,为中国民众创造出如此众多的艺术作品,让这个时代显得更加的温暖和美好。“柳州博物馆程州馆长表示。

 图为赠书仪式合影。刘俊聪 摄

  开幕仪式上同时发布《“薪火相传”首届柳州市壶城书画院作品展作品集》。柳州市壶城书画研究院向柳州博物馆赠送此书,以示感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