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体彩杯”广西滑翔伞定点锦标赛在柳州举办
发表时间:2022-12-16 22:30: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比赛为期2天,有来自广西各地的19名滑翔伞运动员和来自全国其他省市的22名国家级滑翔伞运动员参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6日电(韦荣)12月14日—15日,2022“体彩杯”广西滑翔伞定点锦标赛在柳州螺蛳粉小镇飞行基地拉开帷幕。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广西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柳州市柳南区体育总会、广西龙灵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为期2天,有来自广西各地的19名滑翔伞运动员和来自全国其他省市的22名国家级滑翔伞运动员参赛。定点赛,又称精准降落赛、打靶赛,比拼的是选手降落时第一落点距离目标降落区靶心的距离。此次活动增设了一项公开赛,广西滑翔伞运动员和国家级滑翔伞运动员同台竞技。比赛项目有男子个人定点、女子个人定点以及公开组定点。比赛按照国际航联滑翔伞定点比赛规则、滑翔伞定点世界杯比赛规则和本届比赛补充规则执行,并聘请了资深滑翔伞裁判员作为总裁判长。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两天的角逐,韦柳忠、文东、周晨分别获得定点男子组第一至第三名,廖青丽、蓝艳玲、罗涵钰别获得定点女子组第一至第三名,陈洋、韦柳忠、黄柏成分别获得公开组一二三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