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旅杯”2022年广西海钓公开赛收竿
发表时间:2022-12-21 18:14: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自广西的29支队伍共116名钓手参与了角逐。参赛队乘坐船只驶向南澫中心渔港码头外八海里的南珠养殖基地,开启海上挥竿比拼。

图为比赛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吴连沛)12月20日晚,“广旅杯”2022年广西海钓公开赛在北海市圆满收竿,东道主展现强大的实力,北海喜钓堂队、北旅海钓俱乐部队包揽了冠亚军。

  本次赛事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广西海钓运动协会主办,广西鱼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全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广西海钓运动蓬勃发展。

  来自广西的29支队伍共116名钓手参与了角逐。参赛队乘坐船只驶向南澫中心渔港码头外八海里的南珠养殖基地,开启海上挥竿比拼。

  本次比赛设团队总重奖和单尾最重奖,且嘴尖到尾尖大于等于18厘米的渔获为有效渔获。百余名钓手在比赛海域大展海钓技术,体验渔获喜悦。

  经过一天的比拼,北海喜钓堂队以10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北旅海钓俱乐部队与领际战队分列第二、第三名;老潘筏钓队以单尾1.2公斤获得单尾最大奖。

  近年来,北海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滨海体育运动,连续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亚洲风筝板锦标赛、全国海钓锦标赛等一系列国际性、全国性高端滨海体育赛事。

  北海有很好的海钓环境,水流不急,浪不大,鱼种丰富,海钓运动氛围浓厚。此次通过举办“广旅杯”广西海钓公开赛,展现了北海海洋文化的独特魅力,提升“丝路古港 潮美北海”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