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大化县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举办
发表时间:2022-12-26 13:21: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大化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在大化县城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6日电(陆荣斌)近日,大化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在大化县城区举行。

  大化“红河杯”男子篮球赛于1987年由古河乡古河村首次发起,并发展成为该县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每两年举行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此次比赛由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县文广体旅局承办,大化篮球协会协办。比赛开幕式定于2022年12月20日19:30在大化文化体育中心举行;闭幕式定于2022年12月24日晚21:00举行。

  此次比赛的参赛单位以乡(镇)为单位组队,全县16个乡(镇)共16个代表队参赛,每个参赛队领队1名,教练1名,联络员1名,运动员12名。参赛的所有运动员都是大化县籍的居民或工作单位在大化的人员。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篮球比赛规则。16个代表队分三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分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二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第三阶段决出名次。比赛奖励前四名,并设置优秀组织奖12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