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榜单出炉
发表时间:2022-12-27 21:11: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审核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质量强桂办公室主任会议评审、现场评审、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审议表决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出炉。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7日电 12月27日,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审核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质量强桂办公室主任会议评审、现场评审、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审议表决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出炉。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林浩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希望获奖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质取胜,不断追求卓越,充分发挥质量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提升广西质量水平。要求广大企业和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获奖单位的先进经验,全面加强质量管理,积极创品牌、提品质、上规模、增实力,打造质量发展新优势。全力推动质量强桂建设,激发质量创新活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是广西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授予广西质量管理卓越、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自2012年设立自治区主席质量奖以来,广西大力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树立现代质量管理先进典型,对提升企业质量和绩效管理水平,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正向激励作用。2012年至今已开展了六届评审,共有23家单位获得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正奖,24家单位获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提名奖的殊荣。

  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名单(4家):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

  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提名奖名单(8家):

  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中粮油脂(钦州) 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桂林市象山景区管理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