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2“奔跑吧广西”跑团系列赛贵港市再赛一站
发表时间:2022-12-28 14:25: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日,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战马·广西跑团系列赛第一站正式打响,历时两个月,先后在贵港、北海、桂平、梧州等地市举办了6站马拉松比赛,与更多广西跑者携手同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朱秀利)12月25日,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战马第三届“跑乐杯”半程马拉松赛在欢呼声中拉开帷幕,150名来自贵港市的跑步爱好者齐聚灵龟山,用路跑人自己的方式为2022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本次比赛由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支持举办,设半程马拉松项目,分男子组、女子组进行比拼,赛道起点设置在灵龟山门。上午10时起,所有参赛选手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井然有序地开始检录、领物、穿戴装备。开跑前半小时,活力热身操活力开跳,参赛选手跟着燃动的音乐,激活肌肉关节,现场氛围火热。

  本次比赛将赛道和美丽乡村紧密结合,充分展示贵港市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时俱进的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成果。参赛者奔跑在荷美绿道上,享受山间穿行的自由畅快。组委会在沿途设置了能量补给站,并安排了医护人员和医疗急救箱,为比赛保驾护航。

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闭盟华以1小时18分03秒的成绩勇夺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李敏乐、朱理华以1小时27分01秒和1小时29分11秒的成绩分获男子组二、三名。女子组中,隆美鲜以1小时49分1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姚凤、彭晓萍以1小时59分58秒和2小时06分34秒的成绩分获二、三名。

  10月2日,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战马·广西跑团系列赛第一站正式打响,历时两个月,先后在贵港、北海、桂平、梧州等地市举办了6站马拉松比赛,与更多广西跑者携手同行。赛事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掀起了一场体育运动热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