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南宁举办“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9 11:54: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路演中,企业从智能制造技术、市场规划等多个角度出发,充分展现了高新技术企业项目的先进技术和应用前景,并表达了企业在投融资、上下游资源合作和项目落地等方面的需求。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黄杨婷)12月28日,“邕城创客行”2022年南宁市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活动第5期高新技术企业(项目)专场举办,南宁市科技局、金融办、工信局等政府部门,以及各创投机构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组委会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组委会供图

  共有6家企业参加本次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路演活动。在路演中,企业从智能制造技术、市场规划等多个角度出发,充分展现了高新技术企业项目的先进技术和应用前景,并表达了企业在投融资、上下游资源合作和项目落地等方面的需求。

  最终,南京强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流程工业数字孪生底座提供商”项目被评为本场优秀路演企业,推荐参加邕城创客行年度路演。优秀路演企业如符合相关条件,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获得南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项目落地等政策支持。

图为企业路演现场。组委会供图

图为企业路演现场。组委会供图

  截至目前,南宁市“邕城创客行”系列路演活动已累计举办44场,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技术、大健康、智慧农业、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共计243个项目参加路演,线下活动总规模超3000人次,线上同步直播观看人次超31万人次,促成多项投融资合作或项目落地,合作金额超过1.114亿元,意向投融资金额超5000万元。

  接下来,2022年南宁市“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活动还将举办瞪羚/专精特新专场路演和1场年度路演活动,帮助更多优质企业解决投融资、市场拓展和上下游资源对接等方面的需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