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案例获优秀学习品牌
发表时间:2023-01-05 16:06: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典”亮经贸润初心 “四维合一”开新局》入选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品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4日电(秦琰)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印发《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品牌和优秀理论(调研)文章的通知》(桂教工委宣〔2022)20号)文件,公布入选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品牌和优秀理论(调研)文章的名单。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典”亮经贸润初心 “四维合一”开新局》入选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品牌。

  近年来,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始终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摆在重要位置。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探索新时代理论学习中心组品牌培育路径,围绕“理论引导、活动引领、实践创新、媒体融合”四个维度,塑造“四维合一,‘典’亮经贸”党建品牌,科学地将党的理论武装与学校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协同发力、同步建设,做到学思践悟“一盘棋”,知行合一“一股劲”,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党建引领开创复合型商业技能人才培养新局面。

  下一步,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以入选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品牌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体责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