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2023昆仑关超级越野跑山赛收官  
发表时间:2023-01-18 15:4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10月,“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广西跑团系列赛首次亮相,赛事已成功举办7站,以奔跑为主题、以生态为底色,持续打造“奔跑吧广西”赛事名片,向外界充分展示了广西旅游文化特色、体育风采,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健康广西和体育强区建设。

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陈思远)1月14日,“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2023昆仑关超级越野跑山赛在昆仑关旅游风景区鸣枪开赛。

  昆仑关历史悠久。1939年12月爆发的昆仑关战役,在抗战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笔。当天,近100名身形矫健的跑者在奔跑中重温历史。

  本次比赛分35KM和10KM公里两个组别,跑者不惧冬日的寒风,挑战自我。昆仑关森林茂盛、空气清新,赛道之外的自然景色十分迷人,选手驰骋于赛场之中,也享受着自然美景。

  经过激烈角逐,刘芹丰以1小时49分40秒的成绩夺得10KM男子组冠军,刘梅以2小时29分41秒的成绩夺得10KM女子组冠军;农汉平以5小时10分29秒夺得35KM男子组冠军,秦著华以6小时10秒的成绩夺得35KM女子组冠军。

  2022年10月,“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广西跑团系列赛首次亮相,赛事已成功举办7站,以奔跑为主题、以生态为底色,持续打造“奔跑吧广西”赛事名片,向外界充分展示了广西旅游文化特色、体育风采,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健康广西和体育强区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