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获多项教学比赛大奖
发表时间:2023-02-07 16:0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校6个教学团队18位教师凭着扎实的专业功底、精湛的教学技艺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李晓颖)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教师〔2022〕72号),该校6个教学团队18位教师凭着扎实的专业功底、精湛的教学技艺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其中,罗小莹、蒙雪、朱其伟教学团队的《古法蜡染壮族“麽乜”挂件制作》课程荣获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谭艳红、林璐、张娟教学团队的《宋代点茶》课程荣获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阮凌云、龚秋蓉、禤永明教学团队的《连锁门店商品陈列》荣获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张秋仙、曹川、杨帆教学团队的《网络营销》课程、鲁煊、唐成林、黄永泽教学团队的《卷炸技法实训》荣获混合式教学比赛二等奖,支明园、石秋丽、区梦怡教学团队的荣获混合式教学比赛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技能比赛,教务科研处邀请了国内教育技术专家开展针对性培训和指导工作。各二级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备赛,共同研讨参赛内容,通过比赛,重构课程内容,推动课程改革,优化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突出学生学习目标达成及学习成果展现,从而达到课程高质量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的目标。

  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动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的有效融合,增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网络课程建设能力,促使教学质量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