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开展常态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5 16:43: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纷纷走进社区,广泛开展常态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开展心肺复苏术培训。沙远峰 摄

志愿者为群众检查口腔。沙远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沙远峰)连日来,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纷纷走进社区,开展常态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兴荣郡和兴汇城社区,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志愿者团队为居民开展口腔保健咨询和科普,并进行深入细致的义诊服务。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心肺复苏术培训,受到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团队曾荣获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持续多年深入社区、乡村、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等,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