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健康广西”疾病预防科普宣传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3-03-07 15:24: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计划今年走进南宁、桂林、柳州、百色等地,通过专家宣讲、现场互动、爱心企业的分享与助力等形式,宣传疾病防治知识、分享科学养生理念。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7日电(解婷婷)3月7日,“健康广西”疾病预防科普宣传系列公益活动在南宁启动。

  活动计划今年走进南宁、桂林、柳州、百色等地,通过专家宣讲、现场互动、爱心企业的分享与助力等形式,宣传疾病防治知识、分享科学养生理念。

活动现场。 莫文魁 摄

  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和健康广西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依托《养生局》栏目以多种形式共同推进广西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广西新闻频道也将开放宣传平台和渠道,通过活动的前期预热和中后期的大力宣传推广,把健康理念及企业文化相结合,相关内容将在广西新闻频道各档栏目中播出,并通过新媒体平台矩阵二次推广。

主办方共同启动活动。 莫文魁 摄

  启动仪式上,广西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主任、妇科副主任蒋丽和广西病毒性肝炎防治研究重点实验室方钟燎主任就“加速消除宫颈癌”科普宣传行动和全民爱肝护肝行动进行宣讲。活动还为医科专家颁发了《养生局》专家顾问聘书。

蒋丽宣讲 莫文魁 摄

  “健康广西”疾病预防科普宣传系列公益活动由广西卫健委、广西总工会、广西妇联、广西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医保局、广西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共同主办。(完)

方钟燎宣讲 莫文魁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