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2年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3-03-23 11:02: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五象校区正式开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3日电(杨德江 冯媛) 3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五象校区正式开赛。

陈冠言  摄

陈冠言 摄

  来自广西33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队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乃学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比赛组委会名誉主任、自治区教育厅原正厅长级领导陈洛致开幕辞,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宣布比赛开幕,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生致欢迎辞,开幕式由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赵峰主持。

陈冠言  摄

陈冠言 摄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项目分为混合团体赛(教职工组)和单打(校长组)两个组别。校长组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教职工组采取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陈冠言  摄

陈冠言 摄

  据悉,此次比赛原定于2022年11月举办,受疫情影响延期至今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已成功举办多届,作为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竞技交流、展现自我的重要平台,促进了院校间体育文化的交流。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