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 “我们的故事”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3-03-26 15:05: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展映的作品形式多样,主题多元,异彩纷呈,以影像为媒介,展现同学们对时代、社会和自我的思考,展现大千世界和人情冷暖。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袁妮姿)3月24日,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我们的故事”毕业作品展开幕。展映在广影国际影城、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同步进行,共展出影视作品19部、摄影作品18套。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展映受到广泛关注。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孙德顺,自治区文联秘书长林超俊等与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开幕式。

  此次展映的作品形式多样,主题多元,异彩纷呈,以影像为媒介,展现同学们对时代、社会和自我的思考,展现大千世界和人情冷暖。展映期间,作品主创和现场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相互学习,影视播放厅、摄影展厅俨然成为“第二课堂”。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近年来,影传学院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人才培养改革与学科建设齐头并进,为学院打开与社会项目接轨的大门,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在实践中提升同学们的能力,积累创作经验,使他们在未来的职场中能够以专业扎根立足,以专业引领行业,更好地服务社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