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部分赛项落幕
发表时间:2023-03-28 17:38: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圆满结束。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秦琰)近日,由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圆满结束。本届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共设125个赛项,其中高职组赛项68项,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高职组4个赛项。

比赛现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2

比赛现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3月9日至3月21日期间,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烹饪、市场营销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四个赛项依次开赛,参与师生近千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赛的承办工作,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联动协作、精心筹备,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落细赛务安排、技术保障、后勤安保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承办任务。

比赛现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今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积极拓展技能交流展示平台;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培育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广西经济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