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3-03-29 11:1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近日结束的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有55支队伍参加34个赛项的角逐,最终斩获区赛一等奖1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合计38项。在奖项获得总数和一等奖的数量上创造学校历史新高。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秦琰)在近日结束的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有55支队伍参加34个赛项的角逐,最终斩获区赛一等奖1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合计38项。在奖项获得总数和一等奖的数量上创造学校历史新高。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召开赛前动员部署会、协调会,推动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联动合作,为选手备赛提供人力、物力等各方面支持。参赛学院精心选拔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并为参赛的选手、团队进行细致指导,针对性地开展强化训练,帮助选手树立自信,扎实技能功底,为其在赛场的稳定发挥提供保障。

  本次比赛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充分彰显了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扎实的技能功底和敢于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该校将坚持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与市场需求的吻合度,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输送更多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