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灵川县思江乡村旅游休闲基地成桂林旅游圈亮点
发表时间:2021-01-13 22:15: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思江乡村旅游休闲基地目前形成了“四季观瀑布、春赏桃花、夏品桃李果实、秋观杏叶金黄、冬看高山雪菘冰挂”的乡村休闲旅游特色,成为近年来大桂林旅游圈的一大亮点。

  艾嵘 阳宁红 摄影报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艾嵘 阳宁红)广西桂林市灵川县海洋乡思安头村位于灵川县东部,属于高寒山区,全村共有思安头、思江、彩上、河里、旱禾坪5个自然村。

  艾嵘 阳宁红 摄影报道

  思安头村的旅游资源主要集中在思江村,这里古树成林,环境优美,素有“高尚高万丈,海洋在天上”的美称。目前有观光栈道4000多米,游客服务中心1000平方米,停车场3000平方米,村级服务中心200平方米,能同时接待160人住宿,500人同时聚餐。

  艾嵘 阳宁红 摄影报道

  思江乡村旅游休闲基地目前形成了“四季观瀑布、春赏桃花、夏品桃李果实、秋观杏叶金黄、冬看高山雪菘冰挂”的乡村休闲旅游特色,成为近年来大桂林旅游圈的一大亮点。

  艾嵘 阳宁红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