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港商吴进枝:将携手东兰持续做好康养旅游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1-01-14 15:3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香港进源集团主席、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进枝13日表示,2021年,面对机遇和挑战,将携手东兰,持续做好康养旅游项目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4日电(覃源 吴蜀丰 岑福山)香港进源集团主席、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进枝13日表示,2021年,面对机遇和挑战,将携手东兰,持续做好康养旅游项目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发展。

图为吴进枝致辞 黄勤 摄
图为吴进枝致辞。黄勤 摄

  当天,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布局2021年战略目标、发展规划,同时对优秀员工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表彰。根据广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重要通告,年会严格控制人数,并设三个分会场,通过网络实时转播方式进行。

  吴进枝介绍,2020年,在东兰县官方的正确指导下,经公司包装提升,东兰红水河笫一湾景区荣获国家4A级景区,成为了东兰生态旅游事业的首创,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码头正常运营,即将申报国家4A级景区,双层豪华游轮驶入坡豪湖红水河第一湾。该公司还正式成立林芝、汕头、广州办事处,拓展合作渠道。

  特别2021年,令人瞩目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隆重开业迎客,引起广泛关注。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黄勤 摄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黄勤 摄

  当天的年会上,《广西尼的呀》《光辉岁月》《听海》《拜新年》《酒干倘卖无》《文明景区从我做起》《天边》《跳跳热情》《美丽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爱拼才会赢》等特色节目一一上演,营造良好的氛围,吸引众人眼球。

  据悉,香港进源集团董事长吴进枝2014年6月到东兰县考察后,立即决定扎根东兰,投身旅游业建设。六年来,吴进枝与东兰县人民政府先后签订仙驼峰、坡豪湖、泗孟田园、长乐宫、漂流、红水河游船观光、巴社山、红色旅游景区等11个优质景区合作开发协议,其中仙驼峰、巴社山、长乐宫、香河漂流、红水河游船等五个综合体项目获得立项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