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引进知名度假品牌 助推度假旅游新发展
发表时间:2021-01-18 10:46: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旗下新世代潮流度假品牌Cook’s Club与桂林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正式签署其在国内的第一个合作项目,标志着双方的首个合作项目Cook’s Club桂林度假酒店正式起航。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唐梦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唐梦宪)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旗下新世代潮流度假品牌Cook's Club与桂林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正式签署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项目,标志着双方的首个合作项目Cook's Club桂林度假酒店正式起航。

  Cook's Club桂林度假酒店位于桂林尧山脚下的叠彩花卉基地内,酒店园区占地300多亩,一期总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二期也在积极筹备中。这里依山傍水,风景秀丽,预计今年下半年开业。作为Cook's Club全球首家全套房酒店,其包括约120间套房,含10栋别墅,皆自带花园或景观阳台。

  图为建设中的度假酒店。唐梦宪 摄

  据了解,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是聚焦休闲度假旅游的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之一。2018年,首家Cook's Club在希腊开业并迅速风靡欧洲。目前,Cook's Club酒店已在希腊、埃及、西班牙等5国拥有6家海滨酒店。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表示,复星旅文持续将创新基因注入旗下品牌,此次将起源于地中海沿岸希腊的Cook's Club带入中国,相信通过与桂林本地市场的企业合作,更能够让Cook's Club在桂林山水间,掀起创新的度假浪潮。

  桂林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林表示,现代年轻人注重情感体验,对酒店体验空间的情绪价值胜过功能价值,相信国际度假品牌Cook's Club的到来,能够满足中国新世代旅行者的情绪价值,并共同参与、贡献、构建这个青年文化群星闪耀的时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