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香港进源集团部署加快广西东兰景区建设进度
发表时间:2021-01-27 15:26: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香港进源集团主席、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进枝,近日到其在广西东兰投资建设的各景区检查部署工作,鼓励员工积极向上,树立企业形象,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稳妥加快景区建设进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覃源 岑福山 韦丹) 香港进源集团主席、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进枝,近日到其在广西东兰投资建设的各景区检查部署工作,鼓励员工积极向上,树立企业形象,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稳妥加快景区建设进度。

图为吴进枝与员工交流 香港进源集团供图
图为吴进枝与员工交流。香港进源集团供图

  在长乐宫景区,吴进枝认真检查景区道路、绿化、鱼池、消防、舞台、文化墙、自动化设备、员工宿舍、游客迎宾大门、二期温泉酒店、防控防疫措施、以及森林防火等工作进展,对需要整改的地方作出指示,提出建议要求。

图为长乐宫景区 香港进源集团供图
图为长乐宫景区。香港进源集团供图

  吴进枝还召开全体员工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经过艰辛的努力,该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成绩,特别是长乐宫景区的快速建成开放,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希望每个员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努力工作,爱护景区,要把景区当作自己的家园来打理,让景区舒适、安全、洁净、光亮、创新、时尚、出效益。

  在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码头,吴进枝查看了房车露营地工程施工完工情况,安排做好湖边过道准备工作,要求加快高尔夫练习场、国际婚紗摄影基地建设进度。

图为房车露营地工程 香港进源集团供图
图为房车露营地工程。香港进源集团供图

  吴进枝还考察了船筏旅游码头项目,他表示,将积极争取该项目在春节前获得政府批复顺利动工,同时升级建设隘洞御码头。

  每到一个景区,吴进枝不仅检查景区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还认真询问员工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员工克服困难,祝福广大员工过一个祥和欢快的春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