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柳州携手美团发放百万旅游消费券 刺激旅游市场
发表时间:2021-02-04 20:3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开年游柳州”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4日在广西柳州市紫荆花文化创意廊举行。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美团发放百万元旅游消费券,刺激旅游市场。

林馨
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林馨)“2021开年游柳州”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4日在广西柳州市紫荆花文化创意廊举行。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美团发放百万元旅游消费券,刺激旅游市场。

  据介绍,为刺激柳州市旅游市场,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结合美团酒旅生活服务业务,通过美团平台发放第一季度旅游消费券,总额100万元。消费券在2月5日10时首发,随后每周五10时在美团APP“2021开年游柳州”活动页面发放,直至3月31日结束。

  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交流合作与推广科科长韦婷婷介绍,本次消费券包括满80元减30元、满120元减50元、满180元减80元、满300元减150元等,折扣率最高达50%。消费者领券后,可以在景区门票、酒店、民宿、旅行社产品、景区游船等消费场景使用。

  美团文旅政企合作中心高级总监韩星表示,今年国家政策倡导就地过年,本次美团发放范围针对柳州市全市和周边定位到柳州的游客,辐射人数在300万左右。

  韦婷婷称,去年旅游消费市场受疫情影响较大。今年想借助美团平台引流,促进民众出门游玩,“趁假期及春天到来,民众愿意出门游玩进一步刺激本地的旅游消费。”

  此外,为刺激旅游市场,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针对柳州春季文化旅游市场特点和游客多元化、特色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为游客精心规划2乡村游、夜游、研学游等15条精品旅游线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