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邕江夜游将推春节民乐演奏文化大餐
发表时间:2021-02-08 15:51: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邕江夜游”自去年十月在“金穗号”游船上启动小型现场民乐演奏会后,“金穗号”成了赏景听音乐的网红打卡点。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 春节将至,南宁民生旅游码头邕江夜游将推出春节特辑现场民乐演奏文化大餐。

  由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邕江夜游”自去年十月在“金穗号”游船上启动小型现场民乐演奏会后,“金穗号”成了赏景听音乐的网红打卡点。今年这艘音乐之舟再度起航,民乐手们已为游客精心准备好了一整年的节目,有耳熟能详的民乐,还有流行金曲,陪伴游客游览邕江夜景。 二月是春节主题,选曲均为喜庆的《喜洋洋》《步步高》《金蛇狂舞》等。

  除此之外,民乐队的乐器组合不但有大家熟悉的笛子、古筝、二胡、琵琶等,还有入选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京族独弦琴、不常见到的中国古代传统弹弦乐器箜篌。不一样的乐器组合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据悉,“金穗号”每晚的航班为19:00、20:30、22:00 ,整个游览过程为一小时,游船经过灯光装饰的北大桥、邕江桥、桃源桥、凌铁桥、白沙桥、永和桥等跨江大桥,游客乘船可观赏江畔的高楼、畅游阁、冬泳亭、古城墙、壮族神话浮雕、邕州老街、500米河堤灯光秀等夜景。

  春节期间,游船上还为游客特设了新春套圈游戏点,游客可通过互动游戏赢取新春大礼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