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方特"国际狮王争霸赛"闹新春 让"就地过年"更有年味
发表时间:2021-02-08 21:37: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乐园(以下简称南宁方特)将推出春节系列主题活动,,让市民“留桂过年”也过出精彩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杨丹)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乐园(以下简称南宁方特)将推出春节系列主题活动,,让市民“留桂过年”也过出精彩年。

  共襄文化盛宴,国际狮王争霸闹新春

 

  春节期间,国际舞狮艺术传承人喜气登门,带领一众中外舞狮团队在南宁方特上演史诗级精彩对决,为游客奉上声势浩大的迎宾表演。舞狮表演现场将开展一系列趣味互动送出新春好礼,为游客奉上民间传统中祥狮献瑞的新春好彩头。高桩舞狮、走钢丝表演让游客在近距离欣赏中国优秀民间艺术的同时,也能尽情感受中外国际狮王团队高超绝技的魅力相争。

  浓浓中国年味,喜乐街新年开街

  南宁方特重磅打造年味浓厚的“喜乐街”也将在春节期间正式对外开放。多姿多彩的新春彩灯、造型别致的节日布景都将让游客收获新鲜的游园体验。大街上,“签签祈福”活动带领游客抽取新春好彩头;“新春灯谜”活动在延续传统形式的同时还加入了趣味互动,将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贺岁演出轮番上演,重磅开启新春狂欢

  为喜迎新春,南宁方特精心筹划了多场大型春节定制演出活动,其中《国潮迎春》作为这次贺岁演出的重头戏,将传统文化与说唱风格相结合,让广大游客感受到传统文化焕发的新魅力;深受游客喜爱的“花车大巡游”也推出了贺岁版本,庞大的演出阵容集体换上“新年盛装”,中国结、红灯笼打造年味十足的花车新颜将重磅亮相,为春节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新春假期玩遍东南亚,感受异国文化魅力

  春节期间,多地市民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而前往方特东盟神画乐园游玩,享受足不出户就能“跨国游”的奇妙体验将成为诸多南宁市民的首选。到《走进吴哥》身临其境体验吴哥王朝千年的风云变迁;乘《伴你飞翔》翱翔于东南亚十国的美妙风景……乐园里40多项室内外主题项目,打造异域文旅“盛宴”,充分满足新春假期亲子游、情侣约会、朋友团聚等多样化的需求。

 

  延长营业时间,新春“日+夜”畅玩模式开启

 

  南宁方特吉祥年主题活动将于大年初一(2月12日)正式启幕,一直将欢乐延续至正月十七(2月28日)。为了给广大游客打造更好的游玩体验,大年初一至初七(2月12日-2月18日)南宁方特将营业时间至晚上20时,欢乐加量不加价。如果您想和家人、爱人、朋友度过年味浓浓又缤纷有趣的春节假期,就来南宁方特欢度新春,收获吉祥如意好彩头,一起玩出2021新年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