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太和·自在城与国网(广西)田园综合体开发公司合作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1-02-09 15:3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完善康养服务及康养服务配套体系,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医养结合、专业照护、多元化配套等复合功能,推动广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张诺)2月9日,太和自在城股份有限公司与国网(广西)田园综合体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太和·自在城项目持续发展。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张诺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张诺供图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完善康养服务及康养服务配套体系,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医养结合、专业照护、多元化配套等复合功能,推动广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当天,太和自在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锋等一行人,与国网广西公司董事长白汝亮、副总经理陈高滨等进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图为太和自在城 张诺供图
图为太和自在城。张诺供图

  据悉,国网(广西)企业总部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广西公司”)是国家电网下属企业,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参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落地进驻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国网(广西)田园综合体开发有限公司,是集旅游观光农业医养结合大健康产业为一体的国网广西公司全资子公司。

图为太和自在城内部道路 张诺供图
图为太和自在城内部道路。张诺供图

  太和自在城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投资和经营,是国家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太和·自在城项目是广西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目前一期“智慧康养核心区”已建成,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融旅游、生态农林、主题公园、文化、养生、养老、科研、医疗护理等集于一体康养产业综合体。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