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就地过年”别样精彩 南宁方特“国际狮王争霸赛”启幕
发表时间:2021-02-12 19:00: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是合家团聚,举国欢庆的日子,是中国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乐园在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七(2月12日-2月28日)重磅推出了“国际狮王争霸赛”活动,让广大游客和在异乡拼搏的人们感受浓浓的新春氛围。

方特吉祥年
方特吉祥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2日电(杨丹)春节是合家团聚,举国欢庆的日子,是中国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乐园在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七(2月12日-2月28日)重磅推出了“国际狮王争霸赛”活动,让广大游客和在异乡拼搏的人们感受浓浓的新春氛围。

做好疫情防控
做好疫情防控

  大年初一,金鼓齐鸣,祥狮献瑞,威猛的“狮王”们穿着艳丽的狮装,在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乐园正门,为游客们送上新年开门红,引起现场游客的一片欢腾。

国际狮王争霸赛
国际狮王争霸赛

  现场表演的“飞檐上桩”“金狮倒挂”“钢丝一字马”“侧空翻下桩”“独桩挟腰转体450度”等国家专项舞狮绝技让游客们叹为观止,更值得一提的是,狮舞所演绎的不仅是简单的跳跃、翻腾等动作,更象征着拼搏向上的精神和求吉纳福的美好祝愿。现场游客争相抚摸祥狮,拍照留念,将这份美好祝福收藏于心。今年选择留桂过年的陈先生表示:“南宁方特举办的国际狮王争霸赛喜庆又热闹,非常精彩,让我感受到在广西过年的浓郁新春氛围。”

牛转乾坤
牛转乾坤

  与此同时,南宁方特园区内打造的互动式街区“喜乐街”, “签签祈福”邀请游客抽取新年吉利签;转一下“牛转乾坤”幸运墙,拍下一张新年转运照;参与“新春灯谜”还可以获得新年福利,游客们纷纷把参与互动的欢乐照片“晒”到各大社交平台,与家乡的亲友分享此刻的欢乐,满满的幸福感洋溢在现场游客的一张张笑脸上。

祥狮献瑞
祥狮献瑞

  南宁方特营销中心主任胡炀表示:“今年新春多地提倡就地过年,很多市民选择留在广西过年,南宁方特为游客准备一系列的新春活动,让大家 ‘就地过年 ’也能感受浓浓的年味,同时在春节期间,我们也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让大家尽兴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的春节。”

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
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

  据悉,南宁方特除了打造一系列丰富的新春活动,在春节期间也严格遵照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园区内实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入园时需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定时开展公共场所的全面消毒以及客流引导工作,游客可以直观感受到南宁方特一系列保障健康的措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