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大美漓江田园综合体七星区竹江休闲绿道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1-02-24 17:05: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1日,大美漓江田园综合体七星区竹江休闲绿道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大美漓江田园综合体七星区的创建工作深入持续推进。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4日电(朱方平)2月21日,大美漓江田园综合体七星区竹江休闲绿道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大美漓江田园综合体七星区的创建工作深入持续推进。

  据了解,绿道起始点在桂磨路和竹江路的三岔路口,桂林9路公交车终点站(奇峰路东)附近,全长约10.9公里,度宽3.5至4.5米,路面采用彩色沥青混凝土铺装,路面两侧设置路缘石镶边。绿道途径莲花源、鸡冠山、畔塘村、竹江村、乌桕滩、沙洲村、竹江码头、漓江高尔夫球场、磨盘山码头等地。

  绿道依山傍水,紧挨漓江而修建,分为侨乡学径、物外田园、云滩桕影、农趣花语、竹韵寻芳等5个主题段落。不仅可以欣赏到漓江两岸秀美如画的山,青绿幽幽的水,还可以欣赏到乡村青砖黛瓦的古老民居、红墙灰顶的西式洋楼。古藤缠绕、小桥流水,处处都是诗情画意的山水田园画卷。

  绿道建成后,不仅可以带动七星区旅游服务业和田园综合体的快速发展,也可拓展七星区农业发展,延长产业链条、有效促进“一三产”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提升乡村风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