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东兰香河漂流景区建设提速 力争今年“五一”对外开放
发表时间:2021-03-03 15:38: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吴进枝鼓励香河漂流班子团队,要群策群力,弘扬长乐宫项目开发精神,汇聚集体智慧,多听意见深思考,找准复工复产焦点,抓住重点,破解难题,推进景区进度。他强调,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超前意识、创新意识,加强景区施工生产安全,汇集力量,精心打造,按总规、修规、控规、详规、可研的要求全速前进,力争今年五一节能正式对外开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韦丹 岑福山)3月2日,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香河漂流景区检查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情况。

  吴进枝到香河漂流景区后,先后到储水坝点、起漂点、终漂点和游客中心点,河床河道,察看地形,选点定位以及香河两岸环境整治点查看相关准备工作,检查开工复工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

  在景区施工现场,吴进枝认真听取开工复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漂流景区复工复产以来,完成了项目涉及到的相关村协议、项目招邀标、监理、造价安排、项目前期勘测、水文地质、地质探勘、景区景点设置等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吴进枝鼓励香河漂流班子团队,要群策群力,弘扬长乐宫项目开发精神,汇聚集体智慧,多听意见深思考,找准复工复产焦点,抓住重点,破解难题,推进景区进度。他强调,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超前意识、创新意识,加强景区施工生产安全,汇集力量,精心打造,按总规、修规、控规、详规、可研的要求全速前进,力争今年五一节能正式对外开放。

  当天,吴进枝还在公司项目所在地香河村、拉板村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当地干部群众有关建议和意见,并现场协调项目资金专项投入景区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