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企业家组团到广西东兰考察生态旅游商机
发表时间:2021-03-13 11:03: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自广东中山、清远和上海的企业家近日组团到广西东兰县考察生态旅游商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覃源 岑福山)近日,来自广东中山、清远和上海的企业家近日组团到广西东兰县考察生态旅游商机。

 广西第一湾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考察调研组一行到东兰后,到正在施工的香河漂流景区,长乐镇长乐宫景区、正在筹建的长乐宫温泉酒店、长乐山(巴社山)康养风景区,三石镇天下第一湾4A级名胜景区,隘洞镇纳克村、长乐镇英法村考察风力发电场地、英法梯田田园,武篆镇国家4A级景区红七军前委旧址魁星楼、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列宁岩等参访。

广西第一湾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每到一处,考察组对景区景点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公司项目策划及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景区五年规划及现阶段的相关工作汇报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考察团对东兰独特的旅游资源,神奇的自然风光,深厚革命历史,优美的生态环境,高值的负氧离子,传奇的长寿文化等敬佩不已,表达了投资意向。

  广西第一湾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主席麦钱江表示,东兰县是著名革命老区,希望更多企业家投资东兰,与公司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共同把东兰景区打造成知名旅游目的地。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