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东兰召开香河漂流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3-15 00:12: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黄文江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香河漂流项目是今年东兰县打造的重点旅游项目,对于推动东兰旅游业提档升级,带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促进当地群众就业致富,提升东兰知名度有重要意义。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覃源 岑福山)东兰县人民政府近日召开香河漂流项目建设推进会, 东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黄文江主持会议。

  东兰县政府办、发改、林业、自然资源、文旅、环保等八个单位负责人和乡镇以及广西笫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高管和香河漂流公司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投资方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南建陆汇报关于项目建设进展、下一阶段工程建设安排以及存在问题。与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单位对该项目服务工作情况,并回答了投资方提出的问题。

  黄文江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建设取得的一些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香河漂流项目是今年东兰县打造的重点旅游项目,对于推动东兰旅游业提档升级,带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促进当地群众就业致富,提升东兰知名度有重要意义。 

  黄文江最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建设进度要加快。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确保漂流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二是宣传工作要到位。要积极向群众宣传漂流的重大意义,讲清讲透项目推进进行过程中与群众相关的政策方针,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三工作任务要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部门联动,主动对接,积极配合,服务到位,及时有效地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开发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施工,要强化管理,加强施工力量,立足项目早竣工、早见效,造福当地老百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