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七星区文旅宣传再乘首都“地铁快车”
发表时间:2021-03-19 15:16: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两岸青山相对出,一江漓水向东流。在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这幅经典的山水画卷得到完美展现。三月伊始,七星区各景区和田园综合体的花海迎春盛放,不少游人身穿古装徜徉其间,感受山水花海的独特魅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王亚东)两岸青山相对出,一江漓水向东流。在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这幅经典的山水画卷得到完美展现。三月伊始,七星区各景区和田园综合体的花海迎春盛放,不少游人身穿古装徜徉其间,感受山水花海的独特魅力。

  3月19日,这段由七星区融媒体中心出品的原创微视频出现在首都北京的地铁上,引得乘坐地铁的游客和北京市民连连赞叹:桂林真是一个美丽梦幻、让人向往的幸福之地。

  据了解,从3月19日至25日,这段来自桂林七星区的《春到七星万花开》微视频将会在北京地铁所辖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16号线的站点和车厢电视屏上投放。每天投放至少18次,每次2分钟。这四条地铁平常时期每天客流超过150万人次,七天覆盖客流过千万,这对于七星区乃至全桂林在北京和全国的文旅宣传推广非常有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桂林七星区连续第三次登上北京地铁做文旅宣传推广,乘上了首都的“地铁快车”,桂林七星区的自然美景和丰富的人文历史也走进了更多人的心里,让桂林成为了网友们心中向往的旅行必打卡之地。

  据七星区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介绍,桂林七星区这段春季旅游风景的微视频是今年初春之时拍摄,因景色优美、质量上乘而入选了央视一套“大美中国”栏目、央视网和央视新媒体。并在新华社平台和中新社总网播发,浏览量超过260万人次,向全世界网友们展示了桂林婉约美丽的春韵,也让观众们通过屏幕感受到桂林七星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民俗之美。今年,桂林七星区将以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通过整合全域旅游资源,加快建设特色旅游项目“行程单”,打造精品旅游路线。以漓江歌剧院、七星公园、訾洲公园、塔山为支撑,沿漓江东岸城市段打造宜游宜居生态文化旅游带。提升桂海碑林、靖江王陵历史文化精品旅游体验。推进“旅游+农业” “旅游+体育”“旅游+工业”模式,打造集特色小吃、生态观光、乡居度假为一体的华侨旅游精华线,升级打造“环漓江200公里”骑行赛。同时,讲好企业特色品牌故事,以更多丰富精彩的形式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桂林观光游玩,实现辖区文旅产业新突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