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航新增8条广西始发航线 可通达30座城市
发表时间:2021-03-23 11:05: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8日起,民航进入夏秋航班换换季,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稳定,国内民航客流逐步恢复,南航在新航季进一步优化航线结构和部分航班时刻,新开、恢复多条航线,届时南航在广西执飞航线42条,每日执行航班约80架次,已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同期水平的92%。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3日电(施力铭)3月28日起,民航进入夏秋航班换换季,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稳定,国内民航客流逐步恢复,南航在新航季进一步优化航线结构和部分航班时刻,新开、恢复多条航线,届时南航在广西执飞航线42条,每日执行航班约80架次,已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同期水平的92%。

  换季后,新增南宁-海口、南宁-青岛-长春、南宁-西宁、南宁-合肥、南宁-武汉、桂林-武汉、桂林-郑州、柳州-广州共8条广西始发往返航线,南宁-杭州往返航线在部分日期由每日2班加密至3班,冬春航季暂停的北海-重庆-郑州往返航线也将于换季后恢复执行。南航通过合理规划干线、重点枢纽市场的运力投放及航班时刻,进一步凸显干线航班优势,使航线网络覆盖华北、华东、中南、东北、西北、新疆区域等27个热门城市,从而满足商务、旅游、务工、求学等多重出行需求。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换季后航空公司普遍变更的内容为航线和航班时刻,航班起飞的时刻将提前或延后,一些冬春航季执飞的航线或将被取消,广大市民出行前需核对航班信息,同时应了解目的地最新的防疫要求,为办理乘机手续预留充足的时间,以便完成个人健康信息的填报等事项,确保顺利出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