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崇左市文化旅游首场直客营销推介会走进广州
发表时间:2021-03-26 08:11: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推介会以创新的模式直接面对客人进行推介,吸引了300多名广州市民前来参与,现场成交率超95%,为崇左本年度推介打响粤港澳大湾区“第一炮”。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王晶)3月25日,崇左市人民政府在广州市举办2021年“壮族三月三·魅力崇左行”文化旅游首场直客营销推介会。

  崇左市文化旅游直客营销推介会现场。王晶 供图

  本次推介会以创新的模式直接面对客人进行推介,吸引了300多名广州市民前来参与,现场成交率超95%,为崇左本年度推介打响粤港澳大湾区“第一炮”。

  崇左市副市长蒋红林致辞。王晶 供图

  崇左市副市长蒋红林从“康养休闲、边关风情、红色文化、非遗之旅”等方面对为客人详细介绍崇左文化旅游资源,诚挚邀请广州乃至全国的客人都能到“0疫情”的“魅力中国城”冠军城市崇左旅游,去感受“打开门就是越南,走两步就进东盟”的边关风情;去龙州探索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也去领略“看一眼白头叶猴,许一生白头偕老”的白头叶猴景区……推介会还通过民俗表演、抽奖互动等多种表现形式,使广州客人对崇左市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旅游资源留下深刻印象。

  现场客人认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以前主要通过文字图片看线路,现在通过视频+现场讲解深入了解线路,去哪里、怎么去、住哪里、吃什么、玩什么、多少钱……都讲得很清楚、很明白,这样的线路真是“说得出口、拿得出手、记得住名、性价比高”。大家都争相报名,现场氛围火爆。

  推介会针对广州市场发布了“康养休闲游”“边关探秘游”“红色文化游”“非遗生态游”等四条精品旅游线路,覆盖德天跨国瀑布、花山岩画、友谊关、明仕田园、龙州起义纪念馆、张报故居、岩林庄、安平仙河、神奇冰宫、新和乡村旅游度假区等景区;酸粥宴、水果宴、壮乡土司宴、壮族簸箕宴、原生态美食、龙州烧烤等美食。明仕山庄、黛宿、凯玄五星级酒店、维纳斯度假村等美宿都做了详细推介。

  崇左市与广之旅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王晶 供图

  推介会期间,崇左市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就崇左市如何做好广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市场营销和导客工作进行发言交流。

  推介会得到了岭南集团广州广之旅的大力支持。广州广之旅副总裁文爽表示,崇左市领导高度重视文旅宣传营销,勇于创新突破,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推进粤桂协同发展。在“壮族三月三”“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国内迎来春夏最佳旅游季之际,根据广州游客的多样化需求,精准推出有吸引力,性价比高、体验完美的旅游线路,让更多的游客走进魅力崇左,体验甜蜜边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