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港商吴进枝在京设立办事机构 助力东兰旅游开发
发表时间:2021-03-28 23:09: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董月英希望北京办事处搭建经济文化技术与文旅交流合作的桥梁,带动北京旅游与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康养旅游差异化、特质化的文旅交流与合作,促进第一湾广西东兰革命老区红色旅游、康养圣地的旅游开发,以及两地经济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覃源 洪志华)3月28日,港商吴进枝在北京设立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办事处。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董月英介绍了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香河漂流景区开发进展、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旅游码头运营,国家森林公园红水河天下第一湾升级国家4A景区情况。

  董月英希望北京办事处搭建经济文化技术与文旅交流合作的桥梁,带动北京旅游与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康养旅游差异化、特质化的文旅交流与合作,促进第一湾广西东兰革命老区红色旅游、康养圣地的旅游开发,以及两地经济发展。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据悉,目前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润通国际旅行社已与海内外近300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推出世界长寿乡广西东兰、巴马、凤山“六天五晚”的“东巴凤”长寿黄金旅游休闲养生线路,目前该产品预定火爆。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近年来,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以打造长寿养生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为主题,打造东兰绿色生态景区,扎实搞活东兰创新旅成游产业,“以红带绿旺东兰、以政助企兴旅游”口号,助力东兰旅游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