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东兰香河漂流景区”五一“具备试漂条件
发表时间:2021-04-27 14:09: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覃晗胜先后来到景区起漂点香河村和终漂点拉板村检查,看到景区工地机声隆隆,车来人往,数百名工人赶工场面后,就如何加快项目开发进度,做好试漂准备事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等事项,提出指导性意见。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 覃源 岑福山)东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覃晗胜近日专程来到隘洞镇香河村和拉板村检查指导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香河漂流景区建设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

图为项目建设现场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图为项目建设现场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覃晗胜先后来到景区起漂点香河村和终漂点拉板村检查,看到景区工地机声隆隆,车来人往,数百名工人赶工场面后,就如何加快项目开发进度,做好试漂准备事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等事项,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为景区大门基本建成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图为景区大门基本建成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介绍,4月份以来, 东兰县阴雨不停, 施工难度很大, 在工期紧,工程量大情况下,公司采取了倒排工期, 一天三班倒措施, 高管及管理人员,全部与民工吃宿在工地,现场指挥,抢时间,争速度、攻难题、保质量,抓安全,确保漂流工程项目的各项建设进度到位。

  目前起漂点、终漂点服务区及3.25公里河道建设基本完成,具备“五一”节试漂条件。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覃晗胜对香河漂流景区开发建设设计和速度给予点赞,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全方位支持项目建设,公司要加快施工进度和强化安全生产,要尽快利用与巴马世界长寿之乡地域优势,整合东兰旅游资源,尽快打通广西巴马世界长寿养生旅游区连线、专线,把香河漂流景区打造成为东兰的一张旅游名片,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为东兰的旅游发展作出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