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象山景区“五一”假期向游客免费开放
发表时间:2021-04-30 15:19:53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提示:4月29日,记者从象山景区了解到,景区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于5月1日——5月5日向游客免费开放,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

  景区实行“免费不免票”,游客需要提前预约换票(免费门票)进入景区

  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桂林市象鼻山公园考察调研,并同游客亲切交谈。他指出,桂林山水甲天下,天生丽质,绿水青山,是大自然赐予中华民族的一块宝地,一定要呵护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格调品位,努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宜居城市。4月29日,记者从象山景区了解到,景区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于5月1日——5月5日向游客免费开放,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

  据了解,为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安全和良好的旅游秩序,为保障旅游秩序及游客人身安全,象山景区采用“分时限量”免费预约入园的形式向游客开放。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执行景区最大承载量75%的上限,即2.6 万人次/日。

  要游览象山景区的游客,需提前1天预约入园。游客凭预约二维码、健康码,验码入园。游客预约入园方式如下:

  1、游客可通过PC或手机登录飞猪旅游(https://www.fliggy.com)网址的相关页面订票预约或扫描景区票口飞猪二维码直达预约购票页面,也可在携程APP和美团APP线上预购票。

  2、需填写本人身份证号进行实名制购票(0元票),每个身份证限购免票2张。入园时出示验证码配合工作人员检票。

  3、景区营业时间:6:30--18:30;分为六个时段进行预约,即6:30--8:30、8:30--10:30、10:30--12:30、12:30--14:30、14:30--16:30、16:30--17:30。当前时段购完,请另行预约下一时段。

  4、景区散客入口:一号门入口、二号门入口、三号门入口、云峰寺入口、五号门入口(象山后山应急门)

  5、游客可登陆景区官方网站、官方微博、景区公众号,了解预约、全景图等具体相关情况。

  官方网站:http://m.glljsh.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2740019622

  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桂林市象山景区管理处”

  (记者 刘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