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第一湾旅游公司多措并举备战“五一”小长假
发表时间:2021-04-30 15:55: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旅游工作,确保香河漂流顺利开漂,继续实现景区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无重大安全事故目标,广西第一湾股份旅游公司多措并举 ,全力备战2021年“五一”小长假 。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覃源 岑福山)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旅游工作,确保香河漂流顺利开漂,继续实现景区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无重大安全事故目标,广西第一湾股份旅游公司多措并举 ,全力备战2021年“五一”小长假 。

  4月30日上午,公司在香河漂流景区指挥部召开“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安全暨香河漂流开漂筹备会,制定了《香河景区开漂活动和“五一”旅游接待及安全工作实施方案》,把有关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全面展开备战工作,同时传达了国务院关于五一假期安全生产防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4月下旬以来,公司利用报纸、网络、电台、抖音等媒体,全方位宣传东兰旅游景点景区,邀请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到东兰实地考察,现场感受和体验,还在全国重点城市公司办事处举行世界长寿之乡旅游推介座谈会,让更多的人知道东兰旅游,了解东兰景区和线路。

  同时,公司坚持游客至上理念,全心全意做好游客服务接待工作。同时在景区广场、停车场、售票处、各景点等重点区域增设温馨提示牌、文明旅游公益宣传牌等,强化游客文明意识,加强服务管理水平和对游客的引导规范。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为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公司对全体船员进行安全培训,公司监事长董月英亲自对员工进行培训,增强船员们的安全意识;配合县安监、公安、消防、海事对所有景区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对景区所有景点安全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根据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及时整改到位 。

  此外,公司开展了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和配套服务设施的完善提升建设工作,增设临时停车场指引标识,自驾游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极大提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