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方特开启“飞屋奇遇季”主题活动欢度“五一”小长假
发表时间:2021-05-02 10:00: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以下简称:南宁方特)主题乐园“飞屋奇遇季”5月1日开启,让广大游客感受假日多彩乐趣,收获日夜不同惊喜,享受梦幻的五一休闲假期。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杨丹 林艳华)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以下简称:南宁方特)主题乐园“飞屋奇遇季”5月1日开启,让广大游客感受假日多彩乐趣,收获日夜不同惊喜,享受梦幻的五一休闲假期。

  天空之城秘境 开启假期新体验

  来到七彩文莱区,漫天巨型空飘映入眼帘,七彩云梯带游客走进天空之城秘境。高达十米的华丽飞屋、超大的立体城堡,萌趣的熊出没家族飘在空中,带给游客极其震撼的视觉体验。小朋友们纷纷迈起了小碎步来到天空之城前,以漫天空飘为背景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假期回忆。刚给孩子拍完照的杨先生牵着孩子的手高兴地说道:“我孩子很喜欢这种卡通造型,非常感谢南宁方特打造了这样壮观的场景,让我们体验了现实版‘飞屋奇遇季’,让我陪伴孩子享受了美妙的亲子时光。”除此之外,“气球人”花车巡游,奇幻泡泡秀等全天候节目在园区轮番上演。

 

  光影表演秀 营造视觉“夜盛宴”

  五一假期,许多游客携亲友一起出行,解锁夜间旅游新玩法。当夜幕降临,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无人机星空表演闪耀登场,让游客大饱眼福,直呼“精彩、刺激!”无人机随着音乐节奏不断变化组合造型,在星空描绘“100周年”、“小红军吹号角”等创意图案。与此同时,绚丽的花船搭配真人歌舞表演,在湖面上缓缓前行,璀璨的灯光点亮夜空,与无人机表演相得益彰,灯光将湖面延伸至天空形成缤纷大舞台,令现场游客发出阵阵欢呼声、赞叹声。

  项目加开 12小时欢乐享不停

  去《千岛之歌》欣赏大型高科技真人歌舞表演;到《伴你飞翔》凌空飞翔欣赏东盟十国异域美景;在《丛林飞龙》,以90公里/小时的极速体验,感受速度与激情;坐《旋转木马》,体验梦幻浪漫的欢乐殿堂……除了精彩的演艺节目,从早九点到晚九点,方特40多项室内外主题项目循环开放,充分满足亲子游、情侣约会、朋友团聚等多样化的需求。

 

  南宁方特营销中心主任胡炀表示,“从人流量来看,夜间出行受到很多游客青睐,南宁方特将会持续开发日益丰富的夜场产品,为游客塑造多元的娱乐体验,吸引更多外省游客留住广西本土游客。”

  据了解,5月1日-5日南宁方特延长营业至21点,开启12小时日夜狂欢模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