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兴业鹿峰山景区举办首届苗族风情节庆“五一”
发表时间:2021-05-05 10:34: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日,广西玉林市兴业鹿峰山景区举办首届苗族风情节,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体验原生态苗族风情。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日电(吴荣 覃锋)5月1日,广西玉林市兴业鹿峰山景区举办首届苗族风情节,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体验原生态苗族风情。

  当天,柳州市融水安陲驻融芦笙队的苗哥、苗妹们在兴业鹿峰山景区正门口现场为广大游客表演了迎宾舞,随后进行了苗族芦笙舞、高山流水(苗族敬酒)、竹竿舞、绣球舞、苗族芦笙民族团结舞,展示苗族民族文化融合的景象,丰富多彩的民间传统艺术,使广大游客过了一个不一般的“五一”。特别是在高山流水(苗族敬酒)和苗族芦笙民族团结舞这两个互动环节,广大游客还参与到活动中,现场体验到了苗族文化的魅力,使广大游客乐在其中,纷拿起手机、相机拍下精彩瞬间,共享“五一”苗族风情大餐。

  据悉,柳州市融水安陲驻融芦笙队的苗哥、苗妹们在“五一”的五天假期里在兴业鹿峰山景区和广大游客欢度节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