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容县:旅游推介促党史学习教育提升
发表时间:2021-05-05 10:4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日,乐游容县自驾车团队从南宁园博园参加2021年乐游侨乡容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后打卡容州•民国小镇,在“信仰之路”、“与党同框”打卡点等红色行走路线中,“广西人游容县”侨乡文化主题游自驾游团队成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受益匪浅。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日电(卢桂梅)“真是太惊喜了,想不到我们在这个‘红色街区’不仅能欣赏到美丽的风光,还能现场参加党史“现场课堂”学习党史知识,从中滋养心灵,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5月1日,乐游容县自驾车团队从南宁园博园参加2021年乐游侨乡容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后打卡容州•民国小镇,在“信仰之路”、“与党同框”打卡点等红色行走路线中,“广西人游容县”侨乡文化主题游自驾游团队成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受益匪浅。

  近来,广西玉林市容县结合本地侨乡实际,不断整合旅游资源、创新宣传形式、拓宽红色阵地,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五一”期间,容县在南宁园博园开展“天下奇楼•千姿容州”——乐游侨乡容县推介活动、“侨乡展风采•欢乐在五一”主题游园活动、“美在侨乡”最美容县文旅代言人评选活动、“非遗容州•侨乡味道”文旅市集、“发展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成就展暨旅游宣传展、“侨乡展风采”•广西人游容县活动、“云游容县”赞侨乡等七大活动,全方位展示侨乡容县的历史文化,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容县以乐游侨乡容县推机会为契机,围绕“铭记党恩跟党走,我为侨乡添新彩”主题,开展体验侨乡文化魅力活动,持续组织每周不少于两百人的团队到容县旅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出的红色教育“打卡地”,仅“五一”当天,就吸引国内外游客上万人打卡容县冠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三基地二展馆一街区”红色线路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体验红色资源,深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