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雁山区五一假期迎来游客高峰 旅游复苏势头强劲
发表时间:2021-05-05 10:49: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得益于文旅产品供给推陈出新、创新营销理念等方面的不断发力,这个五一假期雁山区游客呈现出“井喷”势头,据初步测算,5月1日—3日,雁山区共接待游客16万人,同比增长500%,旅游总收入约926万,同比增长800%,旅游复苏势头强。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日电(李康)“桂林的山水太美了,我要多拍点!”5月2日,来自江西的王女士和家人一起在雁山区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人工湖边,驻足欣赏美景,拍照留念。五一假期,雁山多家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游客接待量超出预期。

  “我们酒店300间客房在五一节第一天就全部订满了,超出了我们的预料。”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说,为了让游客玩得尽兴,景区白天在人工湖增设了水上游乐项目,原本计划 6月底开放的“壮美漓歌秀”大型文艺演出也提前到五一节晚上试演,场场爆满。

  在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内,每天入园游客达1000人,度假村内酒店全部爆满,达到了景区的最大接待能力,游泳、攀岩、空中飞人、足球高尔夫等各种特色活动让游客玩得不亦乐乎。草坪五星级乡村旅游区、东开枇杷村、乡谣里等景点推出田园采摘、趣味农耕等体验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前往体验游玩。

  得益于文旅产品供给推陈出新、创新营销理念等方面的不断发力,这个五一假期雁山区游客呈现出“井喷”势头,据初步测算,5月1日—3日,雁山区共接待游客16万人,同比增长500%,旅游总收入约926万,同比增长800%,旅游复苏势头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