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到广西东兰调研
发表时间:2021-05-06 09:4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庄聪生,近日到广西东兰县考察调研民营企业参与生态旅游开发和乡村振兴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覃源 岑福山)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庄聪生,近日到广西东兰县考察调研民营企业参与生态旅游开发和乡村振兴情况,河池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东兰县委书记黄贤昌会晤调研组一行。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 供图

  调研期间,调研组参加世界长寿第一漂香河漂流景区开漂活动,而后又到长乐镇长乐宫景区、三石镇天下第一湾4A级名胜景区、正在筹建的长乐宫温泉酒店、长乐山(巴社山)康养风景区等考察。调研组还深入国家4A级景区韦拔群纪念馆、红七军前委旧址魁星楼、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列宁岩、壮乡英雄文化园等参观学习。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 供图

  每到一处,考察组对景区景点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景区五年规划及现阶段相关工作汇报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个考察点,调研组都与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和意见交换。

  在红水河第一湾景区,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了部分企业家座谈会。庄聪生在会上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有关资料了解,深深热爱东兰这片红色土地。东兰是革命老区,对结合当前党史学习,以红色景区带动生态旅游,非常难得。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 供图

    同时,东兰是长寿之乡并拥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物产,尤其是以黑糯米、墨米酒、东兰乌鸡、板栗、黑山猪等为代表的黑色物产,不仅获评国家地理标志,也是颇具盛名的养生圣品,帮助老区人民发展生态旅游事业,让老区老百姓尽快富起来,是每个民营企业家的崇高社会责任,希望更多企业家到东兰投资发展。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 供图

  庄聪生还对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项目总体发展方向、及公司的战略发展思路、目标定位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把东兰景区打造成国际知名的世界级景区,为东兰生态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 供图

  考察调研期间,河池市政协原副主席韦凯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主任吴丽云,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希民博士,广东中山市丽音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山大学MBA同学会荣誉会长、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股东会主席麦钱江,广东中山堡马服饰公司董事长欧铨荣等参加调研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