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汕头特区客商赴东兰考察旅游开发项目 杨金姿会见
发表时间:2021-05-11 09:38: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东兰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金姿近日会见来东兰考察投资的汕头特区客商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第二届股东会副主席廖喜南一行,双方就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1日电(覃源 岑福山) 东兰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金姿近日会见来东兰考察投资的汕头特区客商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第二届股东会副主席廖喜南一行,双方就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东兰县招商促局、文广体旅局等部门参加会见。

图为会见现场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图为会见现场。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杨金姿对企业家们到东兰投资和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东兰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投资环境等情况。

  杨金姿说,东兰是个革命老区,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优美,区位优越,是投资的沃土、发展的宝地。东兰县可以用“红、绿、金、银、黑”五个字来概括,即红色东兰、绿色生态、金色铜鼓、银色长寿和黑色物产。东兰是广西农民革命运动的发祥地、百色起义的策源地、红七军的诞生地。红色是东兰永恒的底色和光荣传统,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传承和发扬。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杨金姿介绍,东兰也是绿色的。长期以来,东兰县就确立了“生态立县”发展战略,保住绿色生态作为立县之本,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4.25%,在河池排第一,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3万至9万个,是名副其实的休闲胜地、养生福地。同时东兰县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景区驰名中外。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杨金姿表示,东兰正充分利用红色和绿色这两大优势,将红色养心、绿色养身相结合,加大生态环境保护,通过红色品牌引来客人,让游客发现绿色东兰,留下来养生,让红色东兰绿色崛起。近年来,全县上下齐心奋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东兰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发展、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突破口。希望政企双方就合作模式、项目可操作性和可执行性等具体细节展开深入探讨,积极寻找对接点,争取尽快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杨金姿说县政府将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东兰放心投资、顺心发展、开心生活。

  廖喜南对东兰县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企业家们表示,十分看好东兰的发展机遇、良好环境和广阔前景,愿意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和优势,积极在东兰寻找商机,争取更多项目落户东兰,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廖喜南表示,东兰生态资源丰富,山好水好人好。他2018年到东兰后,就入股广西第一湾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旅游产业,助力东兰打好脱贫攻坚战尽了一些力,接下来,要竭力把东兰这些长寿资源分享给股东和更多企业家,让他们来东兰投资兴业、旅游养生。

图为参加会见人员合影留念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图为参加会见人员合影留念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廖喜南客商一行有广东汕头、福建、海南等地企业家。广西第一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进枝,监事长董月英,党支部书记覃源,常务副总经理南建陆,副监事长吴安徽等参加会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