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黄贤昌冀香河漂流景区成东兰旅游新名片并推向全国
发表时间:2021-05-16 22:4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黄贤昌先后来到景区起漂点香河村和终漂点拉板村检查,他沿着漂流河道对河道漂流槽,小火车观光道,河道整治等进行深入细致检查,看到景区建设工地各种整改完善项目正有条不紊施工,数百名工人正顶着酷暑,热火朝天地施工感到满意。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6日电(覃源 岑福山)河池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东兰县委书记黄贤昌近日专程来到该县隘洞镇香河村和拉板村,检查指导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香河漂流景区试开漂后整改完善有关项目建设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黄贤昌先后来到景区起漂点香河村和终漂点拉板村检查,他沿着漂流河道对河道漂流槽,小火车观光道,河道整治等进行深入细致检查,看到景区建设工地各种整改完善项目正有条不紊施工,数百名工人正顶着酷暑,热火朝天地施工感到满意。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进枝介绍,自5月1号假期开漂试业后,公司根据试漂发现问题和游客提出的意见建议后,以确保游客安全为中心,立马停业进行全面整改整顿,以国家4A级景区标准要求抓紧建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黄贤昌对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做法表示满意,检查结束时,在工地召开现场会议,他说,东兰能有香河漂流这么好的景区让人惊喜,该项目在短时间内,实现漂流河道内外清淤,河道得到治理保护,漂流槽建设到位,景区服务设施布置设计也非常全面。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黄贤昌还对如何加快项目开发进度,抓好安全生产,争取6月1日能正式对外开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广西第一湾公司建设速度表示肯定,感谢其为东兰旅游开发作出的贡献,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从过去的等待审核审批转变为主动上门服务,要以最优服务,最好环境,服务好企业,全方位支持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配合企业,申报项目,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把香河漂流景区打造成东兰的旅游名片,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为东兰老区旅游发展作出新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