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红色热土 壮美广西”2021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将在桂林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19 22:28: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届大集市以“红色热土 壮美广西”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营销推广文化旅游产品、线路和美食等,促进文化旅游消费,推动特色旅游和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推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乡村振兴,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林浩)5月19日,2021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媒体说明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新河,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全域旅游促进处处长莫志东发布“红色热土 壮美广西”2021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活动信息。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林浩 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本届大集市以“红色热土 壮美广西”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营销推广文化旅游产品、线路和美食等,促进文化旅游消费,推动特色旅游和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推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乡村振兴,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本届大集市按照“追、看、赶、赏、品”五大体验布局,打造“追寻红色足迹”“看全域旅游别样红”“赶红火文旅街圩”“赏广西最红美景”“品八桂香红美食”五大主题展区,突出展示红色旅游产品、线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据初步统计,本届集市集合了100个县(市、区)、383家文旅企业及相关协会、机构、旅联体参展,汇总了广西旅游最全、最实惠的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景区门票以及酒店餐饮等,共计推出619条优惠信息。

  记者从说明会还了解到,在大集市活动期间,为了方便市民浏览和购买,“一键游广西”小程序已开辟 2021 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专区,市民可提前实现线上一键逛大集,购买优惠旅游产品。

  此外,在大集市活动期间将推出网络票选活动,由网友投票选出下届明星展位,通过线上投票活动推选出 2 个县(市、区),参加下一届大集市明星展位特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