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2021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第二届德天万人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将启动
发表时间:2021-05-22 10:51: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2日,北海首届旅游产品展览会在北海体育馆举行,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受邀参加,展会期间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将推出系列惠民举措及新晋网红项目助力暑期亲子市场。

 

 

  5月22日,北海首届旅游产品展览会在北海体育馆举行,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受邀参加,展会期间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将推出系列惠民举措及新晋网红项目助力暑期亲子市场。

  会展期间,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将通过醉美桂西南、玩转桂西南、品味桂西南、宿营桂西南来推出多款探秘、山水、风情、民俗等自驾游产品线路。同时将借助“2021北海首届旅游产品展览会”办会契机,举行2021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第二届德天万人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启动仪式,掀起清凉暑期的跨国观瀑节期间的亲子市场大幕。届时将由劲歌热舞开场,微信跑马多轮互动游戏,千份门票、夜游体验券、文创产品等现场派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始终坚持“渠道共建、市场共享、品牌互通、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联动桂西南旅游企业,以融合发展、产品创新、品牌聚势为目标,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共享经济圈,实现区域旅游“景+景”、“景+酒”、“景+交”、“景+N”等多样化产品形式,进一步提升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全国市场品牌影响力,从而助推“一带一路”边关旅游大发展。其次在疫情新常态下,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抛却“固化”模式,展翅“迎新”,明确以桂西南大德天旅游目的地为导流核心,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产品为抓手,重拳出击全国市场和目标客源地省份,进一步提升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的全国市场曝光度和核心竞争力。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