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2021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万人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启动
发表时间:2021-05-23 22:24: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3日上午10时30分,2021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第二届德天万人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信息发布会,在北海体育馆正式启动。

 

 

  5月23日上午10时30分,2021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第二届德天万人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信息发布会,在北海体育馆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受北海市旅游协会邀请,由中旅广西公司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联合桂西南联盟景区前来参加2021北海首届旅游产品展览会,并以此契机拉开2021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第二届德天万人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的序幕。

 

 

 

  活动现场,桂西南大德天联盟推出的微信跑马互动游戏为游客免费派发门票、文创产品及体验券等,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同时小提琴劲歌热舞表演展现了北海的浪漫风情,并通过回顾近三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的精彩花絮,由此掀开了2021年清凉暑期跨国观瀑节的最后面纱。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暑期即将精彩呈现“边关竹排党支部”、“网红簸箕船展演”、“德天瀑布泡泡狂欢季”、“壮锦大道百里画廊”等新晋网红项目。

 

 

 

  据中旅广西公司魏红介绍,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加速提质扩容,全新进入产品2.0时代,紧紧围绕“参与、竞技、娱乐、健康”的宗旨,通过举办德天跨国观瀑节及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品牌节庆活动,实现“以赛促节,以节促品”的目标,从而丰富德天跨国观瀑节产品文化内涵及市场核心竞争力,打造清凉暑期边关特色旅游产品线路,360°解锁边关旅游新体验,助推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一带一路”旅游融合大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