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临桂区两江镇:“红马甲”点燃全域旅游之“火”  
发表时间:2021-05-27 14:31: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6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两江镇已是临近夏季骄阳似火的暑热天气。多名身着“红马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同往常一样来到了罗山湖水上乐园景区,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正在协助游客有序通过检票闸机。王娣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王娣)5月26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两江镇已是临近夏季骄阳似火的暑热天气。多名身着“红马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同往常一样来到了罗山湖水上乐园景区,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红马甲”们分散在景区各个不同区域,有的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仔细讲解景区情况;有的为游客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有的引导车辆停放、维护秩序;有的在清理垃圾,维持景区整洁。

  “您要找的自驾游露营区在这个位置。”“您可以在景区超市购买到平价优质泳衣。”“通过扫描景区二维码,可以查看到您喜欢的项目,目前游玩的人数,避免您排长队。”“红马甲”们热情大方、文明礼貌的向前来咨询的游客耐心地做解答。

  罗山湖水上乐园,是自治区文旅厅今年第一批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所属辖区临桂区两江镇人民政府主动作为,通过“线上招募+线下集中+党员志愿+团干团员+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当地青年”组成的一支结构多元化人数稳定的志愿者队伍。鲜红的小马甲点燃了全域旅游之“火”,助力打造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的旅游公共服务环境,也成为了一道格外靓丽的风景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