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方特“熊出没亲子跑”活力开跑 开启6月欢乐亲子季
发表时间:2021-05-30 21:00: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9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以下简称:南宁方特)“熊出亲子跑”主题跑步活动正式开跑,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踊跃参赛。现场活动氛围热烈,熊出没配音演员和熊出没明星家族陪伴游客活力开跑,共享欢乐的亲子时光。

图为开跑热场。

图为开跑热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林艳华 杨丹)5月29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以下简称:南宁方特)“熊出亲子跑”主题跑步活动正式开跑,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踊跃参赛。现场活动氛围热烈,熊出没配音演员和熊出没明星家族陪伴游客活力开跑,共享欢乐的亲子时光。

  熊出没明星助力开跑 深受游客好评

  今年是南宁方特第三届“熊出没亲子跑”主题活动,现场汇聚熊出没配音演员和明星成员打造熊出没最强明星阵容助力开跑。较往年,今年南宁方特在跑道沿途增加了更好玩的亲子互动游戏,游客也对这种形式的跑步活动赞不绝口。

图为颁奖典礼。

图为颁奖典礼。

  游客跑到“穿越侏罗纪”障碍区,父母与孩子大手拉小手,躲避恐龙的攻击,成功穿过跑道,开启下一关游戏的探索。到了“飞跃气球海”互动环节更是笑声连连,铺满跑道的彩色气球在小朋友们脚下翻飞碰撞,气球爆破发出“砰!砰!”的声音,不同的家庭在玩乐中闹成一片。亲子互动之余,还有熊出没明星与父母孩子们一起奔跑,共同在嬉笑打闹中朝终点奔去。小朋友们完成比赛后洋溢着笑容,获得冠军的陈先生牵着自己孩子兴奋地表示:“我本人也经常跑步,这样的活动既陪伴了孩子又锻炼了身体,明年的跑步活动我还要带孩子来参加。”

图为五菱车展。

图为五菱车展。

  活动当天,还有五菱宏光潮改车展,熊大熊二坐上熊熊战车与游客打招呼热情互动,叙利亚战车、六轮皮卡车等造型独特的车辆一同展出,现场游客争相上前观摩,拍照留念。园区另一端热闹非凡,熊出没气球展充满童话浪漫气息,小朋友们见到眼前超大的熊熊气球万分激动,仿佛闯入了熊大熊二的森林世界中。

  熊出没星空表演秀 欢乐升级

  夜晚八点十分,熊出没主题无人机表演点亮“熊出没嘉年华”星空之夜。随着熊大一声“hi”,星空出现熊大手拿棒棒糖的画面,园区的游客一阵沸腾,纷纷挥手回应夜空中熊大的问候。熊大配音演员以熊大的身份现身园区为游客送上祝福,搭配灯光无人机表演,以星空为幕呈现“六一大礼包”“一家三口”等创意造型,获得游客一致好评,园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图为熊大打招呼。

图为熊大打招呼。

  南宁方特营销中心主任胡炀表示:“陪伴是父母给予孩子最好的爱,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欢乐、陪伴的生活理念,让父母与孩子们在玩乐过程感受家人陪伴增进彼此的感情。”

  熊出没亲子季 六月亲子欢乐多

  据了解,南宁方特本次“熊出没亲子跑”活动将在6月持续八场,陪伴游客6月的每个周六、周日,游客参与比赛还有机会领取价值188元熊出没赛事装备包一个。即日起,购买熊出没亲子套票,即可享受299元优惠价。套票包含1名成人和1名不超过1.4米的儿童,较平日节省199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