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钟山县2021年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桂林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30 14:05: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5月29日,2021年广西贺州市钟山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桂林杉湖大酒店召开,来自广西师范大学、桂林旅游学院、旅游企业等单位的专家和负责人以及贺州市、钟山县文化和旅游局的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杨宗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杨宗盛) 5月29日,2021年广西贺州市钟山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桂林杉湖大酒店召开,来自广西师范大学、桂林旅游学院、旅游企业等单位的专家和负责人以及贺州市、钟山县文化和旅游局的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

  贺州市钟山县位于广西东北部,辖10个镇和2个瑶族乡,总人口45万,是中国长寿之乡、广西特色文艺之乡,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发达,高铁高速路贯通,区位优势明显,处在粤桂画廊旅游线上,旅游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钟山县积极创建旅游品牌,争创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助力乡村振兴,让许多群众享受到乡村旅游带来的红利,走上了致富路。

  推介会上,主办方钟山县着重介绍钟山六大旅游招商项目(即钟山百里水墨画廊旅游景区、钟山英家红色旅游景区、钟山红豆杉森林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钟山花山水库旅游开发项目、三台山四星级汽车营地项目、钟山锦绣钟山生态园)和钟山县精心打造的四条旅游线路(即两个国家4A级景区的王牌线路、红色培训路线、寻访魅力乡村之旅、探秘非遗之旅),尽显灵秀钟山,水墨画廊的康养休闲魅力。

签约仪式现场。杨宗盛 摄

  目前,钟山县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2家,3A级旅游景区2家;四星级乡村旅游区9家,三星级乡村旅游区2家;自治区级生态旅游示范区1家;五星级农家乐3家,三星级农家乐2家;四星级酒店1家,三星级酒店5家,绿色饭店2家,知名连锁酒店3家;旅行社3家;四星级汽车营地1家;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2个,自治区级休闲与乡村旅游示范点1家;国家森林乡村8家,自治区级森林体验基地1家,四星级森林人家1家;中国历史文化名村5个;国家级慢生活体验区1家、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区1家、中国森林养生基地1家。广西桂菜名店4家、广西名菜4个和广西名小吃4个。

  当天,桂林市旅游自驾车协会、市内3家旅行社都分别与钟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