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黄贤昌会见汕头客商 冀助力东兰旅游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1-06-09 13:0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河池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东兰县委书记黄贤昌8日会见广东汕头佳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杰、汕头市丰发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澄丰一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覃源 岑福山)河池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东兰县委书记黄贤昌8日会见广东汕头佳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杰、汕头市丰发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澄丰一行。

图为会见现场。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党支部书记覃源、常务副总经理南建陆、原江西南康政协副主席吴明能、福州客商李祖宽等会见时在座。

  黄贤昌首先代表东兰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广东汕头市等客商来东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东兰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黄贤昌在交谈时全方位介绍了东兰县历史、区位、资源、环境等方面情况和优势,得知汕头客商王志杰是代表广西第一湾汕头股东到东兰工作交流,项目投资,两家公司正商谈准备再投资东兰时,他表示,东兰会创造一流投资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客商落户、投资东兰县发展提供保障。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会面为契机,更深入地沟通和了解,积极寻找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争取更多资金和项目能落户东兰,实现双赢。

  客商王志杰说,他已多次来到东兰,通过对东兰旅游资源的考察,认为东兰县区位优势,自然条件好,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无论在软件、硬件上都是合适投资的好地方,是未来投资的热土,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努力,把具体工作做好、做实,推动项目顺利进展。

  图为参加会见人员合影。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巴马、凤山,三个县的百岁以上老人分别为东兰157人、巴马106人、凤山89人。其中,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三个县负氧离子居高之县,是养生养老圣地,长寿乡东兰打造的是全球慢生活气候带长寿养生经济圈。

  近年来,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扎实搞活东兰创新旅游产业,助力东兰旅游实现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